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不是貝比魯斯《運動畫刊》讚:他更好

2021/07/06 13:22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谷翔平的「二刀流」旋風正在襲捲大聯盟,美國知名體育雜誌《運動畫刊》就以專文報導這位史上首位以投、打身份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超級球員,標題更明確寫著:「大谷翔平不是貝比魯斯—他更好」。

「大谷是百年才出一位的奇才,讓我們必須去敬畏、受到啟發和轉移目光。拿他跟貝比魯斯相比,已經不再足夠。」文中以這段文字去形容大谷,更認為他已超越棒球傳奇貝比魯斯的境界。

大谷翔平將在13日參加全壘打大賽,隔天又要以投、打身份入選明星賽,成為大聯盟明星賽自1933年開始以來的第一人,更是明星中的明星。這項紀錄就連貝比魯斯也無緣挑戰,因為他從1920年起已專職野手。

在大谷翔平2018年挑戰大聯盟之後,媒體就以「下一個貝比魯斯」稱呼他,但《運動畫刊》指出事實上貝比魯斯只有1918和1919年球季的218場比賽期間,稱得上是真正的二刀流球員,而且他不管是長打或是跑壘,都比不上現在的大谷。

貝比魯斯在1919年季後決定放棄二刀流,當時他向媒體表示:「外野才是屬於我的地方,每天要出賽並上場打擊對於手臂的負荷太大,我覺得這樣讓我無法有效發揮。」

但大谷從赴美以來就維持二刀流的想法,現任天使教頭的梅登就記得當年大谷的一段話,「他很清楚表示自己到美國就是想要既投又打,這是他熱愛的事物,他喜愛棒球,也享受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