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生日無緣當英雄 遭紅襪投手噴垃圾話罵「賤人」

2021/07/06 14: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美國時間的27歲生日,但今天對戰紅襪未能開轟慶祝,要超越松井秀喜的亞洲紀錄必須再等等,而且大谷在9局下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無法一棒幫助球隊逆轉戰局,天使終場以4:5不敵紅襪。而驚險守成的紅襪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卻疑似朝大谷怒吼:「生日快樂,賤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大谷翔平9局下得點圈有人未能建功,成為本場最後一個出局數。(法新社)

大谷翔平今天對戰紅襪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前兩打席都繳白卷,還吞下1次三振,大谷翔平5局下在二壘有人時,從紅襪先發左投培瑞茲(Martin Perez)手中敲出中左外野安打,原有1分打點,但紅襪挑戰成功,羅哈斯(Jose Rojas)奔回本壘得分確定遭阻殺出局。

大谷翔平雖然連兩場有安打,但也中斷了近7支安打都是全壘打的紀錄,7局下第四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紅襪在9局前以5:3領先天使,最後半局推出奧塔維諾關門,一上來就保送了鷹俠(Jose Iglesias),隨後盜上二壘,奧塔維諾連飆2K後,鷹俠也趁隙上到三壘,羅哈斯敲出左外野安打打回第4分,下一棒佛列契(David Fletcher)再擊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

大谷翔平在關鍵時刻登上打擊區,主場球迷高喊MVP,但他卻未能回應大家的期待,儘管敲出有機會形成安打的二壘滾地球,可惜卻掉進對手的布陣當中,遭到刺殺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讓現場球迷扼腕不已。

就在比賽結束後,奧塔維諾朝天使休息室,高舉雙手說掰掰,還疑似向大谷說了一句「生日快樂,賤人。」此舉也引發網友撻伐,《FOX Sports》​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更直呼此舉不可取。

大谷翔平此役5打數1安打,另外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略降至2成77。

紅襪投手奧塔維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