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成全球推特最顧人怨 KD、里拉德也上榜

2021/07/06 17:35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領軍的湖人,飽受傷兵困擾,本季在季後賽首輪就出局,讓他嘗到生涯首次在第1輪就落馬的苦澀滋味,不過社群媒體上卻一度歡聲雷動,根據媒體統計,過去一年詹姆斯是全球社群媒體上被攻擊得最慘的運動員。

美國投注數據網站《Pickswise》研究了過去一年推特網友對這些頂尖運動員們發送的訊息,範圍為包括橄欖球、足球、棒球、籃球、網球、高爾夫等多項運動項目,結果發現詹姆斯這一年收到攻擊訊息多達12萬2568條,高居首位。

排在第二位的則是效力於英超曼聯的前鋒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他收到3萬2328條攻擊訊息;第三名則是NFL坦帕灣海盜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一共是2萬8151條,然而詹姆斯被攻擊的訊息量比起第二名整整多了279%,堪稱最會吸仇恨值的運動員。

除了詹皇,還有不少NBA球員也是在名單上,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排在第4名,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第6,勇士大將柯瑞(Stephen Curry)則是第9,其他如哈登(James Harden)、厄文(Kyrie Irving)也同樣上榜。

美國數據網站《Pickswise》統計過去一年球員們在推特收到的攻擊訊息數量。(圖片擷取自Pickswise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