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開轟、火腿戲劇再見安 終結平良海馬神話

2021/07/06 20:34

賽後

西武客場到北海道旭川球場迎戰火腿,台灣雙星同場先發較勁。吳念庭今日先發七棒,在首打席便敲安打並跑回全隊第一分,隨後王柏融敲出相隔1個月的全壘打,一度助火腿3:1領先,雖然西武在第8局扳平比數,不過火腿在9局下攻破西武守護神平良海馬,高濱祐仁敲再見二壘安打,以4:3獲勝,讓平良保持的日職無失分紀錄中斷在39場。

第九局

9局下,西武守護神平良海馬登板,先對郡拓也投觸身球保送,雖然火腿執行犧牲觸擊失敗,但高濱祐仁敲出再見二壘安打!火腿最後4:3氣走西武。平良海馬連39場無失分日職紀錄中斷。

第八局

8局下,王柏融選到四壞球保送後被換代跑退場,今天3打數1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44。火腿本局留下得點圈殘壘沒有得分,雙方仍是3:3平手。

8局上,火腿換投B.羅德里奎茲,中村剛也安打、野村佑希發生失誤,西武靠野手選擇跑回追平分,1出局一三壘有人輪到吳念庭,敲出強勁二壘平飛球很可惜遭到接殺。西武最後攻佔滿壘沒再得分,雙方3:3平手。

第六局

6局上,吳念庭在1出局一壘有人上場打擊,敲中外野飛球出局。

第五局

5局下,王柏融在2出局三壘有人上場打擊,敲不營養飛球出局。

第四局

4局上,吳念庭在二壘有人敲紮實外野飛球被接殺。愛斗敲場地二壘安打助西武追成2:3落後。

第三局

3局下,清水優心開轟,火腿追成1:1平手。王柏融在2人出局二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全壘打,相隔1個月開轟,率火腿3:1領先。

第二局

2局上,吳念庭2出局無人在壘時打第1球敲出安打,並靠愛斗的長打一路直奔回本壘,沒想到在本壘遭阻殺出局。但西武提出重播輔助判決。結果顯示吳念庭展現滑壘技巧有閃過捕手手套,改判為SAFE,西武1:0領先。

第一局

1局下,王柏融在2出局二壘有人時登場打擊遭到三振。

雙方先發陣容

火腿先發

1 (中) 淺間 大基
2 (一) 髙濱 祐仁
3 (左) 近藤 健介
4 (指) 王 柏融
5 (二) 渡邉 諒
6 (三) 野村 佑希
7 (右) 万波 中正
8 (遊) 石井 一成
9 (捕) 清水 優心

先發投手:加藤貴之

西武先發

1 (二) 外崎 修汰
2 (遊) 源田 壮亮
3 (捕) 森 友哉
4 (指) 中村 剛也
5 (左) 栗山 巧
6 (三) 布蘭登
7 (一) 呉 念庭
8 (右) 愛斗
9 (中) 岸 潤一郎

先發投手:松本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