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休季期就會被交易? 美作家爆:籃網沒人能動他...

2021/07/07 06:58

有專欄作家爆料厄文在籃網的權力相當大。(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曾有專欄作家爆料,籃網老闆蔡崇信不滿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本季頻頻告假,要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在休賽季聽取報價,不過近日又有新的爆料指出,籃網休季期不會對厄文做出任何動作,但不是他們不想交易,而是無法動到他。

厄文本季只打54場例行賽,除了傷痛問題,大多數都以「私人因素」突然宣布不打,而他在東部準決賽G4因扭傷右腳踝退場後,接下來三場比賽全數缺席,鞠躬盡瘁、飆出「死神」表現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帶傷上陣、辛苦奮戰的哈登(James Harden),最後在搶7大戰不敵公鹿,無緣東部冠軍賽門票。

曾出版籃網內幕的籃球作家Matt Sullivan近日又再度爆料,表示籃網管理團隊對厄文的處事風格其實相當不滿,然而實際上厄文擁有的控制權卻遠大於管理團,而主帥奈許(Steve Nash)奉「團隊為重」為圭臬,因此打算就讓厄文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後也不會把他交易出去。

厄文為何能在籃網呼風喚雨,據稱是因為他跟KD之間有非常深厚的情感,而籃網高層在歷今年在東冠賽前就遭淘汰出局後,大概也知道了三巨頭缺一不可的道理,因此若想以這樣的陣容奪冠,恐怕得做出一部分的讓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