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感覺換我要期末考一樣...」 戴資穎發文抒發心情

2021/07/06 20:53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倒數17天,BWF世界羽聯昨公布正式參賽名單,從倫敦奧運、里約奧運到東京奧運,世界球后戴資穎在7月三度踏上五環殿堂,而迎來生涯第3次奧運,小戴今在IG上抒發心情,笑稱「感覺換我要期末考一樣」,不過她也霸氣誓言會努力到最後一刻,不要留下遺憾。

2012年倫敦奧運戴資穎剛滿18歲,對奧運舞台很陌生,也在16強出局;她在2016年里約奧運已屬世界一流的高手,只是在出發前意外受傷,導致狀態急速下滑,加上心理壓力大,連兩屆於16強打包,這次的慘痛經驗,令小戴至今難忘,而這次她記取上屆教訓,希望能以最健康的身體迎戰各國好手,為台灣奪下隊史首面奧運羽球獎牌。

然而對自我要求甚高的小戴,承受了不小的壓力,今她PO出兩個行李箱和球具的照片,發文抒發心情。

「剩不到兩週,平常都是我收到要為大家的學測、統測、考試、任何需要加油的事情加油,這次感覺換我要期末考一樣,這一趟好多未知數,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準備好了沒(大概沒有準備好的那天),但我知道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在這個最高殿堂努力到最後一刻。」

「說緊張嗎?我也不曉得這是不是緊張,有壓力嗎?肯定有…我絕對比任何人給我自己的壓力還大,努力到最後一刻,不要留下遺憾,是我能做的。#相信自己#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