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傳因傷引退 妻夫木聰PO文致謝

2021/07/07 07:04

日本職棒代表性強投松坂大輔傳出將在本季結束後正式引退,據傳他去年7月動了脊椎内視鏡頸椎手術,但目前右手手指已經沒有感覺。(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代表性強投松坂大輔傳出將在本季結束後正式引退,據傳他去年7月動了脊椎内視鏡頸椎手術,但目前右手手指已經沒有感覺,他的好友、日本知名男演員妻夫木聰也在官方IG發文感謝松坂大輔。

日本職棒代表性強投松坂大輔傳出將在本季結束後正式引退,日本知名男演員妻夫木聰也在官方IG發文感謝松坂大輔。(圖擷自IG)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西武獅隊投手、「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昨傳出因受到去年7月手術影響,將在本季結束後正式引退。日媒消息指出,40歲的松坂大輔去年做了「脊椎内視鏡頸椎」手術,但受到傷勢影響,一直都沒有出賽。關係人士表示,由於松坂大輔在持續復健後,右手手指依舊沒有感覺,因此決定為23年的職棒生涯劃下句點。

日本職棒代表性強投松坂大輔傳出將在本季結束後正式引退,據傳他去年7月動了脊椎内視鏡頸椎手術,但目前右手手指已經沒有感覺。(資料照,美聯社)

日本知名演員妻夫木聰也在官方IG貼出與松坂大輔的合照,並在文中感謝松坂大輔,妻夫木聰表示,松坂大輔是我們這一代人的驕傲,感謝他為大家帶來勇氣。

松坂大輔於1999年加入西武獅,2007年加入職紅襪隊。他在日本職棒出賽218場比賽,投出114勝65敗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04,美國職棒大聯盟出賽158場,投出56勝43敗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45。美日通算出賽376場,共170勝108敗,2救援,防禦率3.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