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剛遞補進奧運國家隊 千賀滉大單場狂失10分創生涯最慘

2021/07/07 08:52

千賀滉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強投千賀滉大傷癒歸隊後的第一場先發,就遭到羅德隊重擊,千賀滉大僅投2.2局狂失10分創生涯最糟。軟銀終場以3:11輸球。軟銀監督工藤公康表示,「沒想到會是這樣...連我都無法想像。我想本人是最受打擊的。」

千賀滉大在4月6日面對火腿的比賽中,他接殺投手前強襲球後,不慎扭傷左腳退場。經檢查為左腳踝韌帶受傷,直到上月底才歸隊。

軟銀昨晚面對羅德,千賀滉大相隔91天於一軍發,最快雖然投到158公里,但他只投2.2局被敲9安、投出3次保送,狂失10分,包含第3局被對手狂灌9分,吞下本季首敗。值得注意的是,千賀滉大此役沒有投出任何一次三振,前一次出賽沒有賞三振,已經是2012年5月11日。

千賀滉大在本月5日遞補進東京奧運日本棒球代表隊名單,但他低迷的狀況可能會讓日本隊擔心。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