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打爆的查普曼將繼續擔任終結者? 洋基教頭出面回覆

2021/07/07 10:00

查普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近期狀況不佳,今洋基開啟面對水手的三連戰前,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被問道誰會成為終結者時回覆:「任何人都有可能。」

布恩說:「可能會是查普曼,我會派他上場,但他今晚也許會碰到很多種情況,我們正想辦法解決,如同大家所想,我們會刻意避開某些打者。我的確希望讓查普曼上場,來解決他的問題,所以會由他擔任終結者,但他也可能會提早登板。」

查普曼近三場的戰績慘不認賭,僅投1.1局就送出6次保送、被敲2轟,共失9分。但教頭認為他很快就會回到正軌,只要他的機制能夠恢復,布恩說:「我們為他做了一些訓練,讓他的投球動作稍微離投手丘遠一點,並在傳接球的過程中做不同的調整。一旦他能夠接受我們的指導,也許就能看到查普曼恢復到季初的身手。」

洋基與美聯東區龍頭的紅襪勝差來到10.5場,明星賽前洋基隊還有6場比賽,布恩表示,他們知道這些比賽的重要性,也明白球隊在上半賽季挖下的坑,對他們來說,本周是非常重要的一周,希望今天的比賽會有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