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被詹姆斯痛批荒謬 主席透露下季有望維持附加賽

2021/07/07 09:20

湖人今年在附加賽擊敗勇士,以第7種子晉級季後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NBA附加賽收視不俗,且獲得不錯的評價,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今天在記者會上透露,下個賽季預計會繼續維持這個制度。

本季附加賽規則,是由第7名與第8名的球隊率先打一場確定誰將獲得第7種子,第9名、第10名進行一場附加賽,決定誰將與7、8名的落敗方對決,勝者將能獲得第8種子的資格。

以今年球季的結果來看,西部由第7名的湖人擊敗第8名的勇士取得第7種子晉級,第9名的灰熊在擊敗第10名的馬刺後與勇士對決,並成功擊敗勇士取得第7種子晉級季後賽;東部第7名的塞爾提克擊敗第8名的巫師取得第7種子晉級,第9名的溜馬在擊敗第10名的黃蜂隊後與落敗的巫師交手,最終由巫師獲勝取得第8種子。

席爾瓦在今天的記者會上透露,他預計下個球季將會持續附加賽,不過還得等到球員以及球員工會的同意。「整體來說,這對聯盟以及球員來說是非常正面的。」

附加賽制度曾在本季遭到詹姆斯(Lebron James)批評荒謬,直言想出這個制度的人應該被開除,不過勇士隊主帥柯爾(Steve Kerr)則對這個制度讚譽有加,而附加賽的收視率相當優異,6場比賽場均收視人數289萬人。

NBA主席席爾瓦。(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