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成小聯盟明星賽首位女性教練 洋基小聯盟打擊教練先疑惑

2021/07/07 09: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小聯盟打擊教練波爾科薇克(Rachel Balkovec)近日入選未來之星教練團,成為小聯盟明星賽史上第一位女性教練,今日她透露當時接到通知的第一個反應是「為什麼?」

34歲的波爾科薇克將成為小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首位女性教練,今日她受訪時透露,當時接到同事的電話時反問「這是我努力得來的嗎?為什麼?」

波爾科薇克繼續回憶道:「我開始想著我走過來路程,我已經為棒球比賽效力超過10年,所以這是很長一段時間的事了。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確認這(入選教練團)是我應得的,而且是因為正確的理由才得到它,不僅僅是因為我的性別。」

波爾科薇克屆時將加入退役球星霍金斯(LaTroy Hawkins)率領的美聯教練團。波爾科薇克表示霍金斯其實在她2019年底被洋基聘用後就一直有在關注動向,包括去年到澳洲職棒執教,如今兩人也終於聯絡上,關於這次的教練團陣容,波爾科薇克透露霍金斯想要一個多元化的團隊。

波爾科薇克本來預計在去年為洋基新人聯盟球隊執教,但後來疫情衝擊,比賽遭到取消,波爾科薇克利用洋基給的4隔月休假到澳洲職棒效力。

洋基小聯盟打擊教練波爾科薇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