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重砲捕手昨揮棒後痛苦倒地 預計將缺席4到6週

2021/07/07 10:03

葛朗多預計缺席4到6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重砲主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在昨晚與雙城隊的比賽當中,因為左膝蓋受傷退場,今天球團宣布他受到肌腱撕裂傷,因此將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預計得缺席4到6週。

葛朗多在昨日白襪5:6輸給雙城的比賽中,於6上揮棒時明顯受傷,一跛一跛地往打擊區外跳,隨後痛倒在地退場。

白襪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說:「我想要得到完整個診斷,葛朗多已經前往芝加哥了,說不定已經在芝加哥了。我們將會在明天得到更多細節,但我知道的是他預計將會不在陣中一段時間。」

葛朗多本季出賽63場,敲出14發全壘打,打擊率雖然僅1成88,但上壘率達3成88,長打率4成36,總體的攻擊指數也有0.824,以捕手來說是相當優異的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