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歸隊就賞對手追魂鍋 太陽上半場8分領先

2021/07/07 10:13

太陽上半場8分領先。(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今天登場,相隔28年重返總冠軍戰的太陽將和公鹿交手。先前在東部冠軍戰傷到膝蓋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這一戰戰回歸,且先發上陣,期盼能為球隊在總冠軍系列賽拔得頭籌。

亞德托昆波在東部冠軍戰第4戰傷到左膝蓋後,接下來賽事全數缺席,公鹿也遲遲未公布他的詳細傷勢。根據外媒消息,字母哥在今天熱身後,確定狀況無礙才決定復出。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美聯社)

此外,《TickPick》今公布截至目前為止,總冠軍戰每戰的最低票價,第1戰門票最低為636美元(約1萬7791元台幣),而這7戰當中最便宜的為第4戰的583美元(約1萬5049元台幣),最貴的則是第7戰1139美元(約3萬1862元台幣)。

此仗首節戰況膠著,今天替補上陣的太陽大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在第1節只打了2分鐘就扭傷右膝退場,預計不會回歸。字母哥今歸隊,上半場繳出10分,且在第2節倒數階段時,霸氣地賞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一個追魂鍋,展現求勝決心,而太陽在布克(Devin Booker )進帳全隊最高16分帶領下,兩節打完以57:49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