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世上唯一! 柯瑞球員卡破億天價創紀錄

2021/07/07 11:01

柯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不僅在球場上打破紀錄,他的卡牌球員卡也打破了場外紀錄。今日Alt以590萬美元(約台幣1.6億)買下世界上唯一的2009柯瑞新人年的球員卡。

Alt旗下的投資集團Alt Funds現在擁有這張柯瑞卡的多數股權,加上之前以520萬美元創紀錄的LeBron James卡,這家公司現在坐擁兩張最有價值的球員卡。

目前,Alt金庫中還存有一萬張球員卡,價值共5000萬美元,柯瑞卡即將加入它們的行列。Alt創辦人Leore Avidar說:「柯瑞是一位世代的球星,我們的數據顯示,柯瑞球員卡的價值從今年初至今上漲了35%——與標準普爾指數相較,可以看到其巨大的報酬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