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入選美國隊遭質疑 「愛神」將受魔鬼訓練盼證明自己

2021/07/07 10:48

「愛神」洛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球星「愛神」洛夫(Kevin Love)本季表現不佳,導致入選美國隊出戰奧運時,出現批評聲浪,對此他期待能在東奧舞台證明自己。

洛夫本季出賽25場,場均貢獻12.2分、7.4籃板、2.5助攻,其中籃板數據寫下生涯新低,得分也是自2008-09新人賽季以來最低,這樣的不及格表現,讓洛夫遭批「不夠格」進入本次國家隊。

針對外界的疑問,美國隊主帥「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直呼:「我們將在接下來的4到5週,讓他拚了命的練習,並且對他有著很高的要求,這肯定能幫助他找回,在場上比賽時需要保持的節奏,我認為這也是他想參戰的最大原因之一,這樣他就能重拾過往身手。」

帕波維奇也相信,洛夫的投籃能力和在油漆區搶籃板的能力,對於美國隊將在東奧對抗一些歐洲球隊的內線球員來說,具有一定的價值。

洛夫則表示:「在某種程度上,我理解外界的批評,因為這賽季我出賽不多,也沒有處於比賽的巔峰狀態,對我來說,來到美國隊,我覺得自己有很多東西要證明,我會全力去拚,看我能替這支球隊做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