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避談交易方向 基特:有人來代表有人走

2021/07/07 10:40

基特。(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隊老闆基特(Derek Jeter)、總經理伍佩琴(Kim Ng),兩人近期接受官網記者採訪,都談到球隊今年目標和補強,兩人都對球隊接下來走向保持樂觀。不過,球員出身的基特避談補強方向,且有他的理由。

基特說,交易補強意味著有人來就必須有人離隊,雖是職業運動的自然法則,但曾是球員的他,深知這些交易流言對球員的影響。基特說:「我知道球隊補強方向,但我不能公開討論。因為有人來,就代表有人離開。當我還是球員時,常被問到對於迎接某新隊友的看法,但我想到的常常是某隊友離開這支球隊。」

基特說,球團仍持續尋找讓球隊更好的方式,無論是投、打、守,自然都會考慮,但在做交易與否等選擇時,新戰力補強和舊隊友離隊是一體兩面,他會試著讓自己更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