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戰》保羅砍32分領軍 太陽宰公鹿拔得頭籌

2021/07/07 11:31

太陽保羅。(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今在太陽主場登場,即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回歸,公鹿仍難擋太陽多點開花的攻勢,資深控衛保羅繳出全隊最高32分,加上布克攻下27分,帶領太陽以118:105獲勝,在系列賽拔得頭籌。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東部冠軍戰傷到左膝蓋,第5、6戰都高掛免戰牌。今天在熱身後,字母哥確定歸隊,且先發上陣,他在上半場拿下10分,還狂奔了大半場賞給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一個追魂鍋,狀態看似不錯。

太陽保羅(右)。(今日美國)

太陽在前兩節在布克(Devin Booker)繳16分帶領下,暫時取得8分領先。第3節開賽,太陽以一波6:3攻勢,一度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

公鹿在決勝節反咬太陽一口,在字母哥、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火力串連下,回到7分差,不過太陽馬上穩住陣腳,布克及資深控衛保羅(Chris Paul)挺身而出,不給對手反撲機會,順利在主場贏下系列賽首勝。

太陽今6人得分上雙,保羅進帳全隊最高32分,為史上第3位能以超過36歲的年紀,在總冠軍戰拿下至少30分的球員,布克挹注27分,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繳出22分、19籃板,命中率高達8成。

公鹿米德爾頓進帳全隊最高29分,字母哥繳出20分、17籃板,不過公鹿此仗罰球命中率慘淡,僅56.3% ,成為敗因之一。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左)。(美聯社)

太陽布克(左)、保羅(右)。(今日美國)

公鹿米德爾頓(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