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底還在找工作 金手套外野手今美技拯救大谷翔平(影音)

2021/07/07 11:41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外野手拉加雷斯(Juan Lagares)在大都會隊僅兩場代守紀錄,季後一度無人問津,拿下加勒比海大賽MVP後,得到天使隊一紙合約。今年在主戰中外野手楚奧特(Mike Trout)受傷的狀況下,頂替先發的拉加雷斯屢展美技,稍早就以美技接殺,救了先發的投手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今天投打二刀流出戰紅襪隊,自己打下1打點,投球表現也穩定。不過,6局下大谷遭遇危機,被馬丁尼茲(J.D. Martinez)敲安後掉分,紅襪將比分追到只差1分,輪到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面對大谷失投球,擊出中外野方向直擊全壘打牆飛球,眼見即將消失在大牆後,拉加雷斯奮力一躍,沒收這支可能的逆轉2分砲。

拉加雷斯這一躍,幫助天使隊保持領先,也讓大谷翔平目前保有優質先發。拉加雷斯曾是2014年外野金手套,守備功力強,但打擊稍有落差,去年縮水賽季就只在大都會隊出賽2場,且無打擊紀錄。季後拉加雷斯代表多明尼加隊參加加勒比海大賽,繳出0.316打擊率、2支全壘打與8分打點成績,才掙得一紙新合約。

拉加雷斯雖然打擊無法與楚奧特等強打比擬,但守備功力依舊,稍早演出美技後,大谷翔平走回休息室時,特地等在休息室前與他擊掌道謝。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