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若KD婉拒出戰東奧怎麼辦? 波總:我會哭著求他

2021/07/07 12:32

杜蘭特。(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將領銜美國男籃遠征日本,尋求奧運4連霸,但若杜蘭特當時婉拒參賽該如何是好,美國隊主帥「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直呼:「我會哭著求他。」

杜蘭特國際賽歷練豐富,曾在2012倫敦奧運、2016里約奧運2度摘金,也拿過一面世錦賽金牌,但他本季NBA例行賽多次因傷缺席,似乎就算拒絕國家隊徵招也無可厚非,但杜蘭特最終點頭參賽,挑戰生涯3度奧運鍍金,也是本屆夢幻隊頭號球星。

帕波維奇。(資料照,路透)

今日美國隊開訓,主帥帕波維奇被問及,若杜蘭特當初拒絕打奧運該怎麼辦,帕波維奇表示:「好吧,首先如果他說『不』,我會哭著求他,竭盡全力改變他的想法,但關於杜蘭特的特點是,第一他熱愛這項運動,他真的很喜歡打籃球,喜歡贏的感覺,熱愛這種團體氛圍。」

帕波維奇強調:「眾所皆知,他一直想成為國家隊的一員,這就是他的核心動力,這是他喜歡做的事情,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非常幸運,但這就是他,再再證明了他的性格,他渴望成為團隊的一份子,接受挑戰並力求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