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大曲」製造約48公里速差 自家人都讚嘆

2021/07/07 14: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雙刀」出俏,交出7局失2分的優質好投,幫助天使以5:3擊敗暫居美聯龍頭的紅襪隊,大谷收下本季第4勝。大谷翔平今天用慢速大曲球,製造約48公里的速差,擾亂紅襪打線,再度讓外國網友嘖嘖稱奇。

大谷翔平此役在第5局面對紅襪打者山塔那(Danny Santana)時,先丟一顆67.8英哩(約109.1公里)的大曲球搶到好球後,再丟97.6英哩的速球,讓山塔那揮空。該打席最後用5顆球,大谷投一顆67.7英哩的曲球,讓山塔那打成左外野飛球出局。連自家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就說,「這太不公平了。」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此役用89球投滿7局,被敲5安失2分,賞4次三振,沒有投出任何一次保送,收下本季第4勝,賽後防禦率為3.49。他今年在天使球場的主場共8場先發,其防禦率僅1.87。

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也大讚,和當時2018年相比,大谷翔平已經是完全不同的投手,大谷的指叉球很低,又有慢速曲球,他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