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連2戰轟破10分 哈波單場5安賞小熊11連敗

2021/07/07 13:32

費城人連兩戰得分破雙位數,賞小熊11連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自6月底聯手無安打比賽後的連敗魔咒尚未解除,今天球隊再被費城人狂打15分,雖自己也打下10分但仍無法奪勝,苦吞難堪的11連敗。

費城人麥卡琴( Andrew McCutchen)在首局就以滿貫彈砲轟小熊先發阿里耶塔(Jake Arrieta),生涯第三發滿貫彈,本季第二發,麥卡琴也用這發全壘打,成為費城人隊史第五次,在整場比賽中的第四個打席敲出滿貫砲的球員。

不過這只是開始,接下來費城人在哈波(Bryce Harper)單場5安4打點,還敲出本季第15轟,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他本季第一發在壘上有人時敲出的全壘打。費城人全場16安灌進15分,先發投手諾拉(Aaron Nola)6局失4分收下本季第6勝,牛棚雖然後續又掉了6分,但也無礙球隊奪勝。

費城人隊在上場比賽轟下13分後,今天又打下15分,連續兩場得分破10是自美國時間2015年6月22、23日首次,在拿下這場勝利後,費城人的戰績進步到41勝42敗,有機會在明星賽前重返5成勝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