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射般的手臂!小塔提斯超狂轉傳美技 官方讚:本季最快

2021/07/07 13: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游擊新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除了有長程砲火外,守備、傳球功力也不容小覷,今日在與國民的比賽中上演轉傳美技,幫助球隊守住分數。

小塔提斯的美技發生在2局上,國民打者卡斯楚(Starlin Castro)敲安上到一壘,下一棒高姆斯(Yan Gomes)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教士左外野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趕緊處理這顆球,傳給站在三壘後方草皮區的小塔提斯做轉傳,眼看卡斯楚馬不停蹄朝直衝本壘大門,小塔提斯秀了精彩美技,及時傳給捕手阻止失分。

大聯盟官網形容小塔提斯的美技是「雷射肩」,根據《Statcast》分析,小塔提斯的轉傳處理速度也相當驚人,他在接到球到傳球出手的時間(Exchange)僅花0.62秒,出手球速達95.8英里(約154公里),大聯盟官網甚至指出這次的轉傳出局是本季內野手傳球當中最猛、最速的一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