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查普曼罕見大幅領先登板 開劇場還丟超扯暴投(影音)

2021/07/07 14:13

查普曼在領先11分的情況下仍上演劇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不佳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天在球隊領先11分時登板,儘管1局飆出3K無失分,但他的控球依舊相當糟糕,被打1支安打,單場投出2次保送,甚至還投出超誇張的大暴投。

洋基隊今天在9局,球隊12:1領先水手時,把查普曼推上來消耗局數,也順便觀察他的投球狀況,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這是查普曼生涯第2次,在球隊領先11分以上時登板投球,上一次是在美國時間2018年7月1日對上紅襪時。

想不到查普曼今天登板的投球狀況依舊不佳,第一球只有93.8英哩,並馬上被弗朗斯(Ty France)敲安上壘,接下來在滿球數三振掉弗萊利 (Jake Fraley)後,對下棒托倫斯(Luis Torrens)的打席不僅保送他,過程還投出一顆超高的暴投。

接下來查普曼花4顆球三振掉鮑爾斯(Jake Bauers),隨後又對摩爾(Dylan Moore)投出保送擠成滿壘,最後三振掉隆恩(Shed Long)才化解自己搞出來的失分危機。

總計查普曼今天登板用了24顆球,只有13顆是好球,雖然飆出3K,但仍投出2次的四壞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