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金鋒:能與松坂對戰,是我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2021/07/07 14:20

陳金鋒與松坂大輔。(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日本名投松坂大輔,昨已向西武獅表達本季引退之意,近日將發布消息,過去多次跟松坂交鋒的「台灣隊永遠第四棒」陳金鋒聞訊感性地說,「真的辛苦了,可以好好的休息了,能跟你在球場上對戰,是我一輩子最美好的棒球回憶。」

1999、2003年亞錦賽台灣隊與松坂交手,當時能從松坂手中敲安的台灣打者極少,陳金鋒就是少數中的少數,而且一打就是好幾支,堪稱「松坂殺手」。

2016年陳金鋒引退賽,當時松坂跨海錄製影片說道,「陳金鋒選手,辛苦了,陳金鋒是台灣第一個美國大聯盟球員,我還記得他,是我的好對手,對他的印象是跑步很快,揮棒速度很快,是很厲害的球員。」

如今輪到松坂退休,英雄惜英雄,今天陳金鋒也獻上祝福,並表達「能跟你在球場上對戰,是我一輩子最美好的棒球回憶。」字句肺腑,賺人熱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