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松坂大輔引退 大谷驚嚇、一朗直言:他是唯一

2021/07/07 14:23

松坂大輔。(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西武獅證實日本傳奇球星松坂大輔本季將引退,大谷翔平今表示,聽到消息嚇了一跳,松坂一直是讓他設為目標的投手,投球之姿令人難忘。

大谷翔平表示,「現在才知道這個消息,嚇了一跳,對他在大聯盟的記憶很深刻,雖然感覺很遺憾,但從以前打到現在,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印象最深刻的「平成怪物」,「應該是子彈球吧,小時候覺得自己能投,很認真練了一陣子。現在覺得很困難,以我的實力應該沒辦法。」

在水手隊擔任總裁特別助理的鈴木一朗,球員生涯多次和松坂大輔對決,他說,「從第一次對決吞下3次三振以來的22年期間,大輔對我來說,是唯一能夠相互競爭、相互成長的投手。」

一朗生涯對戰松坂,日職34打數僅敲8安打,吞下4次三振,包括初對決的3K,打擊率2成35;大聯盟27打數敲7安打,吞4K,打擊率亦僅2成59。

大谷翔平。 (美聯社)

鈴木一朗。 (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