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睽違47年總決賽首戰滑鐵盧 公鹿二當家喊話:還沒結束

2021/07/07 15:05

米德爾頓(右)。(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睽違47年闖進總決賽,但首戰出師不利,兵敗鳳凰城,陣中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賽後喊話:「還沒結束。」

公鹿上回晉級總冠軍是1974年,今年季後賽一路過關斬將,擊敗熱火、籃網、老鷹殺進總決賽,但因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東部冠軍戰傷到左膝,外界多半看衰公鹿無法奪冠。

今日總決賽首戰,雖然亞德托昆波成功歸隊,但公鹿幾乎整場比賽被太陽壓著打,終場輸13分、首戰滑鐵盧,米德爾頓攻下全隊之最29分,另有7籃板、4助攻。

賽後受訪時,米德爾頓表示:「我們知道要贏球不會很容易,我們知道這會很艱難,有時候我們會在這個系列賽中失敗,但這個系列賽還沒有結束,今天輸球了,大家仍必須保持競爭心態,去打好下場比賽。」

公鹿主帥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說道:「他們(太陽隊)的擋拆戰術非常難防守,我認為大家必須變得更好,我們會好好觀看這場比賽影片,再看看要如何打亂他們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