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客場判若兩人!遭洋基打爆後回穩的大谷翔平透露關鍵

2021/07/07 16:29

大谷翔平拿下本季第4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前一役遭到洋基震撼教育,不過今天回到天使主場成功找回狀態,以7局僅失2分的好投收下本季第4勝,賽後他也透露在主客場之間表現出現落差的原因。

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本月1日首度在洋基球場登板先發,不過只投0.2局就狂丟4保送、被敲2安丟掉7分黯然退場,總計本季在客場出賽5場,防禦率高達6.46。

昨歡度27歲生日的大谷翔平,今在熟悉的天使主場先發,雖然只飆出4次三振,但控球狀況大幅提升,沒投出任何保送,7局被敲5安失掉2分,順利收下本季第4勝。

本季在天使主場登板8場,大谷翔平的防禦率僅1.87,與客場出賽幾乎是天壤之別,今在賽後被問及此差異時,大谷表示,比起上一場今天的節奏與投球機制都很不錯,「我對天使球場的投手丘很熟悉,所以比較容易能保持穩定的投球機制,每座客隊球場的投手丘都有些微差異,所以就必須進行調整來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