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太離奇!中日龍教練又失蹤 日媒:已三度離家出走

2021/07/07 17:17

門倉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日龍二軍投手教練門倉健日前無預警退團還失蹤4週,不過在上月初自行返家,正當外界以為事件就要告一段落後,日本媒體今爆料,門倉健現在又再度失蹤、下落不明。

47歲的門倉健自2019年起擔任中日二軍投手教練,他在球員時期除了曾於2005年以177次三振拿下央聯三振王,還在2009年赴韓職發展,而在2010年隨SK飛龍來台參加中韓職棒總冠軍對抗賽,對兄弟象奪下勝投。

門倉健在5月15日未參加中日二軍訓練,球團在20日收到郵寄的退團申請書,隨後完全聯絡不到人,失蹤消息被大肆報導後,門倉在相隔四週後平安返家,當時他的妻子民江對外表示,他們一家對門倉健平安歸來感到高興,而丈夫接受醫生診斷時發現患有憂鬱症,目前需要治療和靜養。

孰料在事隔一個月後,今天日本媒體《週刊文春》爆料,門倉健在6月19日又曾離家出走,然後在21日返家,而當時返家是因為妻子民江服用了大量的安眠藥與鎮定劑後被救護車送走,當時門倉曾向妻子道歉,還親筆寫下:「再也不會不吭聲就出門了。」

報導指出,雖然許下諾言,門倉健在6月23日又第三度離家出走且至今下落不明,和第一次失蹤一樣,手機和錢包都沒有帶,家人至今仍未能聯繫上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