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菊池雄星登板戰洋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7/08 07:00

菊池雄星。(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比賽轉播,由洋基對決水手。洋基和水手連續兩天交手展開背靠背的比賽,前戰洋基以12:1轟垮水手,今再度碰頭洋基點名赫曼(Domingo German)登板先發,赫曼本季先發15場,戰績4勝5敗、防禦率4.50。水手方面則是由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上場迎戰,菊池雄星本季先發15場繳出6勝3敗的成績,防禦率3.18。喜愛棒球的觀眾記得收看轉播哦!

今天日職有一場比賽轉播,由歐力士交手樂天。歐力士此役派出山﨑颯一郎掛帥先發,山﨑颯一郎本季僅在5月對上軟銀的比賽上場投過1局,當時投28顆球被敲一支安打送出一次保送,今是他本季首次擔任先發投手的角色。樂天點名岸孝之先發,岸孝之本季已先發12場,戰績3勝6敗、防禦率3.89。喜歡日職的觀眾不要錯過轉播嘍!

MLB

10:00 洋基@水手 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7:00 歐力士@樂天 ELEVEN SPORTS1

歐國盃四強賽

02:50 英格蘭@丹麥 ELEVEN 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