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非貝比魯斯 鬼才教頭:不要貴古賤今

2021/07/07 18:31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對戰紅襪同場投打二刀流,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好投,打擊上4支1貢獻1分打點,助隊以5:3贏球,勇奪美日通算的第50勝。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除了稱讚大谷翔平的表現外,同時也認為子弟兵現今所創下的成就是十分難能可貴的。

大谷翔平今對戰紅襪用89球主投7局,被敲5安失2分,投出4次三振,沒有投出任何保送,收下本季第4勝,賽後防禦率降至3.49。他今年在天使球場的主場共8場先發,其防禦率僅1.87。

大谷翔平控球狀況大幅提升,天使總教練梅登認為今天大谷狀況不錯,沒有被亂流所擊倒,他相信大谷化解危機的能力,「他自己曾說今天投的球無法完全壓制對手,自己要再更努力一點才行。」梅登說道。

自從大谷翔平2018年以投打二刀流挑戰大聯盟之後,外界總是拿他與「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來比較,梅登認為外界都太過於美化貝比魯斯,很多東西都是聽來的,或傳聞中的東西,不過如今大家都活在當下,可以親眼見證大谷的表現,不要低估現在所看到的任何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