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甘心當勇士第六人 烏布瑞怒了:對我不公平

2021/07/07 18:33

烏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本季表現一直不盡理想,加上下個球季K.湯普森(Klay Thompson)即將歸隊,勇士先發陣容中似乎已然沒有烏布瑞的位置,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表示烏布瑞會是隊上的第六人,烏布瑞在近期的採訪中直言這個安排引燃他心中的怒火。

對於將成為陣中的第六人,烏布瑞在《Posted Up》節目中表示:「我根本不想討論這個決策,但我告訴你這個決策根本是在提油澆火,完全燃起我心中的怒火。我已經25歲,我從以第15順位進入聯盟後每年都在成長,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機會將會減少,所以當我沒有獲得公平的對待時,我會試著去想在這個團隊還有沒有未來,這個決策對我來說是不公平的。」

烏布瑞休賽季將成為自由球員,若他不甘心留在勇士當板凳也不怕找不到工作,本季他出戰55場,場均能貢獻15.4分、6籃板、1.3助攻,據《雅虎新聞》透露熱火、馬刺和尼克等隊伍都對烏布瑞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