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0-20」罕見紀錄被保羅毀了 太陽狀元幽默回應(影音)

2021/07/07 18:34

艾頓今拿下22分19籃板。(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以118:105擊敗公鹿,在總冠軍賽拔得頭籌,太陽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出賽39分鐘10投8中,罰球6罰全進,拿下22分19籃板,在比賽尾聲,艾頓其實有機會完成「20-20」,不過最後的籃板被保羅(Chris Paul)搶下,賽後被問及此事時,艾頓大方表示不在乎這項紀錄。

當時比賽來到最後讀秒階段,太陽以118:105領先,公鹿佛比斯(Bryn Forbes)在外線出手落空,艾頓已經在籃下準備爭搶籃板,但球撥了兩下後沒能抓穩,反倒讓後方騰空跳起的保羅搶下,看到這一幕的布克(Devin Booker )也忍不住抱頭惋惜。

繼2004年的歐尼爾後,就再也沒有球員能在總冠軍賽完成「20-20」。賽後被問及是不是認為「CP3」偷走自己第20個籃板時,艾頓開玩笑表示,「 Book去找他了,」但隨後坦言:「我真的不在乎,我對於我們今天的表現感到高興。」

而對於艾頓在總冠軍賽完全不怯場的表現,保羅也不吝於給予盛讚:「無論是在場上或下場之後,他的談吐以及一切都流露成熟度,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到場外的他,但艾頓擁有寬大的胸襟,是我遇見過最棒的夥伴之一,所有現在獲得的成功與認可都是應得的,也是在這支球隊中我最為他感到開心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