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唐嘉鴻減重求完美體態 要在東奧完美落地

2021/07/07 20:18

男子體操代表隊唐嘉鴻(左)。(國訓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體操好手唐嘉鴻生涯首度挑戰五環殿堂,這次出征東京奧運前,他也特別花兩個月減重5公斤,力求以最佳體態在擅長的單槓項目完美落地。

唐嘉鴻摘下2018年雅加達亞運、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單槓金牌,這次希望在奧運挑戰獎牌,與世界各大高手一較高下,在最高殿堂佔有一席之地。

為了在東京奧運有好表現,唐嘉鴻除更專注在每次訓練動作上的細膩度,他自5月開始減重,透過飲食調整,從73公斤降到68公斤,雖過程可能很難熬,但只要能離獎牌更進一步,他都甘之如飴。

這次將與教練翁士航攜手首度站上奧運,唐嘉鴻表示,很興奮也很期待,他也希望能發揮練習的水準,力拚晉級決賽,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也有很棒的選手。

雖許久未參加國際賽,翁士航表示,透過隊內測試賽和模擬賽,讓唐嘉鴻保持比賽強度,此外,這次也由具奧運經驗的體操總教練林育信領軍,加上男子隊李智凱、游朝偉、蕭佑然一同奮戰,並非獨自面對首度挑戰奧運的不安,相信唐嘉鴻只要有好的臨場發揮,自然會收到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