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馬刺米爾斯為國出征 成澳洲首位原住民掌旗官

2021/07/07 21: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奧運代表團今宣布將由馬刺米爾斯(Patty Mills)以及兩屆奧運金牌泳將凱特坎貝爾(Cate Campbell)擔任在東京奧運開幕式上的掌旗官。而米爾斯也將成為第一個在開幕式掌旗的澳洲原住民。

此外,米爾斯也是繼2000年的傳奇球星蓋茲(Andrew Gaze)、2012的WNBA球星傑克森(Lauren Jackson)之後,第三位為澳洲掌旗的籃球運動員,

對米爾斯來說,能擁有此殊榮也讓他感到無比榮耀,「太難以置信了,成為第一個原住民同時也是第一位托雷斯海峽群島人(Torres Strait Islander)的掌旗官。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我與我的國家、土地、天空、海洋、文化、歷史之間有著根深蒂固的連結。」米爾斯說道。

米爾斯本季在馬刺板凳出發,場均能貢獻10.8分、2.4助攻,同時有著37.5%的三分命中率。曾三度為澳洲國家隊征戰,最佳戰績在2016年,為澳洲摘下殿軍。

米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