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想過G1就能歸隊助拳 字母哥坦言:曾做好最壞打算

2021/07/07 21:33

亞德托昆波。(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NBA總冠軍賽正式開打,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原本不被看好能在首戰就歸隊,不過身體素質強悍的「希臘怪物」在今天熱身後覺得傷勢無虞,毅然決然選擇歸隊拚戰,不過亞德托昆波賽後也提到,沒想過能那麼快歸隊比賽,坦言受傷時已做好最壞打算。

亞德托昆波在東部決賽的第四戰時傷到左膝退場,他在採訪中坦言:「我當時以為我將會離開一年。要重返球場很艱難,我付出許多努力去調養我的身體,聽取醫療團隊的建議做了正確的治療,並持續提供幫助給我的隊友,所以我現在才能上場比賽。」

亞德托昆波今天上場35分鐘,繳出20分、17籃板、4助攻,雖然距離他季後賽場均27.7分還有一段距離,但能健康穩定的出賽才是公鹿球團樂見的,亞德托昆波也在賽後表示今天上場完全感覺不到膝蓋在疼痛,顯示傷勢對他已無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