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關門挨轟大核爆 歐力士監督超無奈

2021/07/08 07: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歐力士的台灣投手張奕,昨天與樂天一役中在9局上關門,狂失4分導致球隊被追平,苦吞救援失敗,歐力士連兩場在第9局都狂失5分輸球,對此,歐力士監督中嶋聰十分無奈地表示,這是球隊必須要克服的課題。

歐力士6日與樂天8局前原戰成2:2平手,但9局上推出終結者平野佳壽竟壓不住陣腳,只解決1個人次狂失3分,包括一發陽春砲,接替投球的K-鈴木投0.2局失2分,歐力士單局狂失5分,終場以2:7輸球。

未料宛如惡夢般的第9局又來了,連兩場出賽的張奕控球不佳,儘管球隊保有4分領先,但張奕在2人出局後,在一二壘有人時被淺村榮斗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最後挨了島內宏明一發右外野追平3分砲,歐力士第9局再失5分,到手的勝利就這樣飛了,終場以5:6敗下陣來,苦吞2連敗。

張奕總計投30球,最快球速達154公里,不過投0.2局就被敲4支安打失4分,防禦率升至14.14。

歐力士監督中嶋聰賽後難掩落寞神情,賽後受訪時一度說不出話,他坦言自己也理不出頭緒,最近球隊在第9局都會崩盤,在平野佳壽休息時也嘗試過很多投手,但表現都不如預期。

中嶋聰認為這是他們目前必須要克服的地方,要努力想辦法去解決,會再思考還有沒有其他的可用之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