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二速1500K! 地表最強右投寫生涯超猛里程碑(影音)

2021/07/08 08: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今日7局狂飆10K,超越傳奇名投「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成為史上第二快生涯達1500K選手,締造超猛里程碑。

大都會今在主場與釀酒人雙重賽,德葛隆首戰登板,但首局首打席面對烏里耶斯(Luis Urias)就挨1發陽春砲,不過德葛隆馬上回穩連續抓下3出局。大都會1下靠連續安打扳平比數。

德葛隆2、3、4局都飆三上三下,其中第4局僅花10球就投出3K,不過5上1出局後,德葛隆遭彼德森(Jace Peterson)陽春彈狙擊再失1分,隨後連飆2K結束半局。

大都會王牌德葛隆。(法新社)

德葛隆6、7局未再掉分,今日85球主投7局無關勝敗,狂飆10K,挨2轟掉2分責失,賽後防禦率為1.08,生涯累積1505次三振,根據紀錄統計,德葛隆生涯花198場比賽,達成1500K,超越傳奇名投「巨怪」強森的206場,創下史上第二速1500K紀錄,僅次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的197場成績。

7下落後1分的大都會,1出局後,佩拉薩(Jose Peraza)代打德葛隆棒次,結果開轟助球隊2:2平手,也讓德葛隆逃敗,兩隊戰到延長賽。

大都會再見安打贏球。(USA TODAY Sports)

釀酒人8上製造滿壘局面,並靠觸身球擠回1分,但未再有額外攻勢,8下派出蘇特(Brent Suter)關門,未料他先丟觸身球、又投保送,讓大都會滿壘,接著被麥克內爾(Jeff McNeil)擊出再見安打,終場大都會4:3贏球,蘇特登板1人都沒解決,承擔本季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