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哭!太陽大前鋒膝傷無期限缺陣 主帥:非常心碎...

2021/07/08 08:04

薩里奇在總冠軍賽首戰打不到3分鐘就傷退,後證實為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復出沒有時間表。(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大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在總冠軍賽首戰,才打不到3分鐘就扭傷右膝退場,之後也沒有回歸,太陽今宣布他遭遇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勢,復出恐怕沒有時間表。

薩里奇在總冠軍賽第一戰從板凳出發,在一次進攻時他持球殺入籃底,先被Brook Lopez蓋了一個火鍋,薩里奇在嘗試搶回籃板的過程中卻疑似不慎傷到右膝,最後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退場休息,比賽結束前都沒有再回歸。經檢查後,他證實為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勢,太陽球團也宣布他將無期限缺戰。

雖然薩里奇多是以替補的身分登場,但他本季平均17.4分鐘的上場時間,場均能繳出8.7分、3.8籃板和1.3助攻,投籃命中率也達44.7%,季後賽迄今共上場了14場比賽,場均4.5分、2.5籃板和1.0助攻,是太陽非常倚重的腳色球員。

而太陽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今在受訪時痛心說道「薩里奇受傷真的非常讓人心碎,全隊都知道他有多麼認真刻苦在訓練,他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震驚也覺得非常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