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懸16年紀錄被大谷超越 松井秀喜讚嘆:他才是真重砲!

2021/07/08 09:28

大谷翔平本季第32轟今出爐,正式超越前輩松井秀喜成為亞洲第一重砲。(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對紅襪轟出本季第32轟,半季就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2004年所創下的大聯盟亞洲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對於有後輩超越他的紀錄還要持續締造「大谷障礙」,大前輩松井秀喜受訪時,盛讚後輩是真正的重砲球員。

大谷翔平不僅追平松井秀喜在2004年所創下的單季31轟亞洲紀錄,而且他只花81場、330打席,都不到松井當年159場、674打席的一半,距離球季結束尚有3個月,大谷能把這項紀錄推向多高,世界各地的球迷、網友都在關注。

自己高掛許久的紀錄被後輩超越,退休9年、現年47歲的松井秀喜稍早透過天使球團發表聲明,祝賀大谷完成創舉,也稱讚他是真正的重砲型打者,最後再度強調大谷絕對是獨一無二的球員。

松井秀喜。(資料照,法新社)

「32轟對大谷這樣的打者而言,就只是一個過程,過去在大聯盟我也曾被認為是一名長遠距離的重砲型打者,但我相信他才是真正的重砲,」松井秀喜表示,「最了不起的是,他還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投手,他是改變大聯盟獨一無二的存在」

「希望他能肩負著許多粉絲和年輕孩子的夢想與希望,繼續在本季打出亮眼表現,」松井接著說道,「身為一個棒球球迷,我已經等不及要看看他接下來還能做到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