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什麼?大聯盟最關注的不是大谷 美媒:小塔提斯更好

2021/07/08 10:05

小塔提斯與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本季二刀流屢屢創下歷史新頁,然而卻有美國媒體認為大聯盟一定要關注的球員是教士22歲超級新星小塔提斯,而非大谷翔平。「如果不選小塔提斯當球隊基石,那個球隊總管一定是瘋了。」

小塔提斯與大谷本季同為大聯盟門面,繳出打擊率.302,敲出27轟和58分打點,OPS1.083,還有18次盜壘成功的亮眼打擊數據,攻守毫不愧對開季前簽下的14年3.4億美元超級大約。

美媒《deadspin》記者帕克(Rob Parker)撰文說:「誰不想看小塔提斯打球?」

他表示,大谷是現代大多數人都沒見過的二刀流明星,現代的貝比魯斯以及獨角獸,但小塔提斯也擁有推動時代的力量,是能讓團隊變得更好的天賦。

帕克說:「小塔提斯是史上最好游擊手,他生涯打了162場比賽敲出40轟100打點和15盜壘。過去A-Rod在2003年做到,但他後來被爆出有用類固醇。」

他斷言:「顯然大谷無法保證他整個生涯都能做到二刀流。貝比魯斯在二刀流5年過後也開始專注打擊,大谷很可能走向這條路,而當作為打者,哪一個更好很明顯,小塔提斯打擊率.302,大谷.271。」

不過他也表示大谷做到的事情很不可思議,配得上所有讚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