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3.1億白花了 前明星終結者1球未投再度動刀

2021/07/08 11:29

羅森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在上個休賽季,以1年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網羅的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不過傷病纏身的他,今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宣佈他將動手術來治療唇關節撕裂傷。

先前4月時,羅森索因為胸廓出口症候群動刀進行治療,不過本賽季還沒打到任何一場,現再度動刀治療。

羅森索過去是紅雀的主力終結者,2018年因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J手術)只整季報銷,隔年到國民隊後表現不佳,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連續4場出賽拿不下1個出局數且至少掉1分的投手。

去年羅森索於皇家隊重拾過往明星身手,並在季中被交易給教士隊,整季共出賽23場,有1勝成績,23.2局的投球中,送出38次三振,防禦率1.90。季末雖尋求長約,但僅獲得運動家隊1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