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若「愛神」遭騎士買斷 勇士、籃網都有意爭取

2021/07/08 12:22

騎士大前鋒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度入選明星賽的中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在騎士已經邁入第七年,然而本季他表現不佳,還曾在比賽中發生離譜發球失誤,引發外界批評,被交易的傳言從今年開季就傳到現在,不過今有美媒爆料,若騎士選擇買斷洛夫合約,熱火、勇士以及籃網隊都有意爭取這位明星中鋒。

近年來,32歲的洛夫飽受傷病困擾,也連帶影響他的交易價值,除了因為傷病影響,他龐大的合約也影響其他球隊接手意願,而他本季出賽25場,場均貢獻12.2分、7.4籃板、2.5助攻,其中籃板數據寫下生涯新低,得分也是自2008-09新人賽季以來最低,表現不盡理想,連入選奧運美國國家隊都挨批「不夠格」。

不過即使如此,NBA還是有幾支球隊希望能進補這位明星中鋒,《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透露,去年亞軍熱火隊,就希望盤來愛神撘配自己的當家中鋒艾德巴約 (Bam Adebayo)合組禁區雙塔;而《舊金山紀事報》則指出,勇士也是角逐愛神的球隊之一,如果洛夫與騎士達成買斷,他們會很樂意用老將底薪把他簽過來。

然而根據美媒最新消息,除了上述兩隊外,今年遺憾在東部準決賽提前出局的籃網隊也很又興趣想要網羅他,希望他能協助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和厄文(Kyrie Irving)三巨頭一起角逐下季總冠軍,且愛神若想為自己職籃生涯再添一冠,在籃網絕對比去熱火或勇士更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