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大賽示威!他夯大號雙響砲 還秀超狂雷射肩(影音)

2021/07/08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一宣布參戰全壘打大賽,遊騎兵重砲蓋洛(Joey Gallo)馬上就展現長程火力,單場猛夯2發大號全壘打,守備上還秀雷射肩助殺,攻守俱佳,不過遊騎兵終場以3:5敗給老虎。

蓋洛2下狙擊老虎先發投手麥斯(Casey Mize),敲出右外野陽春彈,助遊騎兵1:1平手,據統計,蓋洛擊球初速109.4英哩、飛行距離440英呎。

4下遊騎兵落後1分時,蓋洛再度開轟,苦主同是麥斯,這回同樣是右外野陽春彈,擊球初速111.6英哩、飛行距離462英呎,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表示,這是自從《Statcast》2015年追蹤紀錄以來,第二度有遊騎兵球員,單場轟出至少2發440英呎全壘打,前一次辦到的人也是蓋洛。

蓋洛。(美聯社)

蓋洛不只火力兇猛,此役5上還演出雷射肩守備,老虎隊在一壘有人情況下敲安,一壘跑者卡斯楚(Harold Castro)拔腿衝三壘,右外野手蓋洛快速傳往三壘成功助殺,《Statcast》顯示蓋洛助殺這球出手球速達94.5英里,蓋洛直呼:「我已經證明我不僅是一個會打全壘打傢伙,我能防守、跑壘、上壘,我做了每個棒球員該做的一切,通常人們看不到這些細節。」

但蓋洛攻守俱佳的表現沒能讓球隊獲勝,遊騎兵先發吉布森(Kyle Gibson)7局上遇亂流,該局讓老虎拿下3分,成為遊騎兵落敗轉捩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