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投豪打結合快腿 美分析師嘆:大谷是現實中的超級英雄

2021/07/08 16:18

大谷結合了豪打、強投和快腿,讓大聯盟分析師讚嘆他就像是現實中的超級英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轟出個人本季第32支全壘打,不但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的31轟成為亞洲第一人,更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明星賽前32轟、12次盜壘成功的球員,超狂表現讓大聯盟分析師皮特列歐(Mike Petriello)讚嘆,撰文直指大谷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

「想像一下吧,一個比洋基重砲賈吉(Aaron Judge)更強的打者、比國民強投薛哲(Max Scherzer)還少被敲安的投手,以及比洛磯快腿史托利(Trevor Story)速度更快的跑者,現在你完全不用想像了,因為這個人就是大谷翔平,」皮特列歐今以《大谷可能是一位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為題的專文寫道,「他就在這裡,而他每晚都在這麼做!」

皮特列歐也指出,大谷的故事在本質上已經超越了單純的數字,雖然他的好投、重砲和快腿也許不是歷史上最頂尖的,但能擁有同時做到這一切的能力卻是前所未有的,如果未來有人接近大谷現在正在做的創舉,他們已經不會是第一個了。

日本人氣漫畫《棒球大聯盟》是大谷翔平高中最愛看的棒球漫畫,先前《洛杉磯時報》曾形容大谷翔平是現實世界的茂野吾郎,因為他不但可以投出164公里速球也可以開轟,但皮特列歐卻認為大谷的表現已經超越茂野吾郎,成為一位比漫畫中還要更偉大的選手。

接下來大谷翔平將在7月13日參加全壘打大賽,隔天還要以投、打身份入選明星賽,成為大聯盟明星賽自1933年開始以來的第一人。自從大谷翔平2018年以投打二刀流挑戰大聯盟之後,外界總是拿他與「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來比較,然而大谷在明星賽的這項紀錄就連貝比魯斯也無緣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