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羽協請願體育署 盼解封羽球館讓民眾運動

2021/07/08 11:47

全國羽球館2個月無法營運,業者紛紛請願能解封(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疫情造成全國各縣市羽球館封閉2個月,讓業者及喜歡運動的人都受不了,不斷的請願,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因此向體育署請願,希望這次微解封能對羽球館解封,讓民眾能夠運動。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指出,全國羽球館已經2個月未營業,各縣市羽球委員會及羽球館不斷的請願,希望微解封能夠以實名制及人流管制進行營業,讓羽球運動能夠持續推展,並維持業者生計。

世大羽球館老板侯勇祥表示,球場開放只要訂好規則,做好管制人流即可,像世大羽球館不是密閉的冷氣房,室內有強制排氣抽風設備,每個人的使用空間較大,只要做好防疫措施,在安全無虞之下能提供民眾最佳的運動及活動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