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過去4戰只掉3分 菊池雄星慘遭洋基打線「修理」

2021/07/08 12:55

菊池雄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4場出賽只掉3分的水手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天在主場掛帥戰洋基,結果遭洋基打線修理,主投5局就挨了8安失5分,吞本季第4敗。洋基5:4擊敗水手,拿下近期3連勝。

首局菊池就接連對「法官」賈吉、桑契斯投保送,雖然讓史坦頓敲飛球出局,但被維特、托瑞斯接連敲安,洋基首局就攻下3分領先。

賈吉開轟。(法新社)

第2局賈吉再相中菊池的滑球開砲,2分全壘打率洋基5:1拉開領先。菊池亂流還沒結束,又被連敲2安才讓托瑞斯出局換邊。

洋基新同學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第3局再敲二壘安打,菊池又投保送,所幸教練喊暫停上丘,這局沒有再丟分。

菊池今天用94球投完5局飆出5K,但也有3保送,防禦率為3.48,水手在第6局砲轟赫曼敲3分砲,最後仍以1分差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