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夢幻隊頭號球星! 杜蘭特「領導風範」讓隊友讚嘆

2021/07/08 13:56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是今年美國男籃陣中頭號球星,昨日集訓至今,似乎短短2天,杜蘭特就展現自己的「領導能力」,讓巫師球星畢爾(Bradley Beal)刮目相看。

為備戰東京奧運,美國男籃近日開始展開集訓,陣中不乏許多NBA大咖球星,包括杜蘭特、畢爾、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等人,但國際賽歷練豐富的杜蘭特曾在奧運2度摘金,也拿過世錦賽金牌,似乎在集訓中,展現出過人的「領袖特質」。

畢爾今日受訪表示:「他(杜蘭特)的領導能力很棒,他生涯在美國隊戰績是39勝0敗,這太瘋狂了,我們當然希望繼續保持這種氣勢,對他來說更是意義重大,在聯盟打拚了10多年,他依然想成為這個團隊的一份子,由杜蘭特來推動、領導我們,大家肯定非常尊敬他,而且他非常無私、鼓舞人心,他希望大家都有好表現。」

畢爾透露,杜蘭特也在今日訓練中發表談話,向隊友說道:「當個特別的人,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畢爾直呼,自己對這句話迷戀上了,「他今天說了一些非常獨特的話,這話一直在我心裡打轉,希望我們能保持這種心態,並明白我們來這裡是有原因的。」

美國隊主帥「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表示,球隊目前為止還沒有挑選隊長,但杜蘭特的領導力已經與隊友們產生了化學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