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是重砲!大谷翔平速度兼具創史上唯一紀錄(影音)

2021/07/08 16:00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在面對紅襪的比賽敲出本季第32轟,除穩居全壘打王、打破松井秀喜大聯盟亞洲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外,事實上還寫下一項半季新猷。

大谷翔平今在迎戰紅襪的比賽於5局下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正式打破松井秀喜2004年在洋基保持的亞洲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當年松井出賽162場敲出31轟,大谷僅花78場就超越,賽後被問及此紀錄時,大谷表示,自己從小看松井打球長大,「能超越他的成就是莫大的榮幸。」

大谷翔平本季以二刀流襲捲整個棒壇,不過他在壘間的速度也不容忽視,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也曾對此表示高度讚賞,表示大谷總能把「平凡的球跑成長打」。

而大谷翔平本季嘗試盜壘15次,有12次盜壘成功,根據天使隊提供的數據顯示,這位日籍二刀流球星是史上第一位能在明星賽前達成至少32轟、12次盜壘的選手,再次顯示他的全能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