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棒有機會7月13日開打?體育署長:指揮中心審核中

2021/07/08 16:19

教育部今開線上記者會說明,中華職棒復賽案,目前已送由指揮中心審核之中。(記者林曉雲翻攝)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嚴峻,3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教育部政次劉孟奇說明,職棒將以專案方式處理。體育署長張少煕則表示,目前已送由指揮中心審核之中。

中華職棒原本預計6月29日復賽,但因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而延後,教育部今天召開線上記者會,體育署長張少煕表示,中華職棒希望7月13日能開始比賽,體育署已審核通過,送至指揮中心審核之中。

體育署長張少煕也表示,中華職棒的7月13日復賽是沒有觀眾,只有球員,零觀眾的比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對於中職復賽一事,正慎重檢視最後防疫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