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口灑鹽!洋基本週踢館 太空人將發2019年美聯冠軍戒

2021/07/08 17: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爆出偷暗號醜聞後成為眾矢之的,2017年季後賽的手下敗將洋基被認為是苦主之一,而洋基在本週將作客太空人主場,孰料太空人竟決定在賽前進行慶祝2019年美聯冠軍的促銷活動,馬上引發熱議。

太空人在2017年美聯冠軍戰以4勝3負淘汰洋基,隨後擊退道奇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不過2019年冬天前太空人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向媒體舉發太空人曾在2017年例行賽與季後賽使用電子設備偷暗號,此醜聞在棒壇掀起巨大波瀾,聯盟隨後介入調查,將總管與總教練停職一年。

2017年遭淘汰的洋基被認為是作弊案的苦主,今年5月太空人作客洋基的比賽,紐約球迷也在場邊極盡各種方式、包括以噓聲以及敲打垃圾桶等舉動試圖羞辱太空人球員。

不過現在輪到洋基作客太空人主場,東道主似乎也想出妙計應對,太空人本週三連戰的贈品活動正好與2019年美聯冠軍有關,這座冠軍的苦主一樣是洋基隊。

美國時間7月9日前一萬名進場的太空人球迷將可獲得2019年美聯冠軍獎盃的紀念品,隔日前一萬名球迷則可獲得2019年美聯冠軍戒複製品,三連戰最後一天則推出作弊案主角艾圖維(Jose Altuve)的球衣,他在2019年美聯冠軍戰第6戰9局下從查普曼(Aroldis Chapman )手中敲出再見兩分砲,後者在挨轟後還露出詭異微笑,成為經典一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